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神舟笔记本电脑两次返厂维修未修复 被指质量太差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2日 09: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昌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电脑两次返厂维修“徒劳无功” 消费者投诉神舟电脑售后中心“忽悠人”

  今视网讯 (记者 黄欢)几个月内,连续返厂维修两次,居然都是“徒劳无功”,找售后理论,等来的结果仍然是返厂维修。昨日,消费者小茹向记者投诉称“神舟”电脑售后中心“忽悠人”。

  小茹告诉记者,他于去年4月30日花3000多元买了一台“神舟”笔记本,当时承诺保修两年,今年7月2日,他发现笔记本开始白屏,于是拿到“神舟”售后点去维修,结果被告知要返厂维修,十多天后,他收到修好的电脑可又发现开不了机,于是又返厂维修。可是等电脑修好后又发现还是用不了,检测后维修人员又说要返厂。“返厂根本维修不好,我要求换机却又要交2000元的差价,他们神舟的电脑质量太差了。”小茹说道。

  昨日下午,记者陪同小茹来到神舟电脑客服中心,技术主管罗先生解释到,前两次维修是在另一家维修点进行的,他不太清楚,至于这次维修主要是主板坏了,需要返厂修理,而厂家又没有相同配件了,只能等有了配件才能修理,而更换电脑是不可能的,因为该公司三包规定,一年之内电脑同故障维修两次才能更换新机,小茹的电脑超过了一年。经双方协调后,该公司负责维修的负责人为小茹写下承诺书,承诺他的电脑返厂在15天之内免费维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