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期指全线高开 主力合约涨0.76%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5日 10: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沪深300股指期货10月25日全线高开,当月合约IF1011开盘报3,485.0点,涨26.4点;下月合约IF1012开盘报3,505.4点,涨26.4点;季月合约IF1103开盘报3,549.8点,涨22.0点;下季合约IF1106开盘报3,591.2点,涨3.6点。

  期指上周五窄幅高开后一度回落,但随着现货市场走势的改善,期指午盘走势有着明显改善,但尾盘现货指数在抛盘打压下呈高位回落态势,这也使期指有着明显的拟合性,但最终期指仍然表现强劲,在多头连贯推动下探底回升。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显示,9月份CPI创23个月内新高,对市场持续上扬构成压力,不过由于政策出台提前于数据公布,基本符合预期的宏观数据对市场影响相对有限。同时现货市场临近午盘走势的改善以及对于支撑点整固显示中级反弹趋势的延续概率加强,这也提振了期指的表现,预计期指仍将延续震荡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