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期货:期指大涨 多单继续持有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0日 1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0月20日讯

  周三,股指期货随现货市场震荡走高,但走势明显强于现货,四合约涨幅均在2%以上,成交量也大幅放大。截至上午收盘,主力合约IF1011报3478.0点,上涨2.16%。证券时报网采访了中证期货研究员刘宾。

  刘宾表示,昨日央行意外加息,早盘对市场造成一定压制,地产板块受压最大,而小幅加息对于银行而言偏多,在银行、保险的坚挺下,现指在临近午盘收盘时迅速翻红。期指今日表现出继续演绎逼空行情,走势明显强于现指。他表示,困扰市场达数月之久的加息靴子落下,市场反应出利空出尽的热情,期指做多热情高涨。根据中金所公布的会员持仓数据显示,尽管市场处于净空头局面,但今日空头在多单大举杀入的局面下,毫无招架之力。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