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技术至上 信立泰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 10: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今日公布三季报,今年1-9月,公司实现净利润2.54亿元,同比增长85.29%;每股收益1.12元。 信立泰专注于高端用药市场,以开发国家一、二类新药为主,目前主营业务产品主要为心血管用药制剂、小头孢类抗生素制剂以及原料三大类。其中二类新药硫酸氢氯吡格雷片(泰嘉)和地氯雷他定片(信敏汀)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合资企业。氯吡格雷作为全球第二大畅销药物,年销售额近百亿美元。公司是目前唯一的氯吡格雷国内厂商,拥有者强大的技术壁垒,并随着IPO募投项目投产后,产能将达到20600片,此项将成为公司未来的主要盈利项目之一。 另一方面,公司的技术中心正在从事的新药研发项目共有19个,包括国家级新药10个,其中4个已申报生产批文、4个处于临床研究阶段、2个已申报临床批文、9个处于临床前研究阶段。研发的新药将陆续上市或进入临床试验,从能够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成为公司未来新的利润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