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手机设备股后起直追 中国无线质优可取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 13: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大市近日阴晴不定,在高位整固良久但未见突破,个别强势股相继回落,市场开始寻找新一批焦点股份,弱势已久的电信设备股再次成为基金追捧对象,今日介绍的是基金爱股之一:中国无线,香港交易编号是02369。

    五中全会闭幕,除了大家多提及的新能源产业外,十二五规划中也推出了另外六大战略新兴产业,其中一项为新一代讯息技术,而当中直接受惠的便是电信设备股。事实上,智能手机在内地普及的速度相当高,2010年3G手机出货量按年急升50倍,而中央也一直积极推行三网融合,预料未来国策将继续带动电信设备的需求,行业前景良好。

    中国无线专营智能手机生产及销售,集团的中期业绩佳,纯利同比大增7.4倍,现时股价约相当于14倍2010年预测市盈率,估值吸引。走势上,近日屡获惠理基金增持,周二再见大成交突破,后市有望继续向上,建议于4.2港元买入,目标看5港元,跌穿3.8港元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