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上升空间大 恒大上望3.8港元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3日 08: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欢迎收看华富嘉洛每日一股,香港华富嘉洛证券,逢香港交易日,会为观众深入介绍一只香港交易所上市的个股。

    恒指终于突破两年新高,短短六周,恒指升近3000点,超买程度相当严重,现水平高追强势股份风险不少,所以今天介绍的是一只较落后的内房股——恒大地产,香港交易编号是03333。

    恒大是土地储备最多的内房企业,目前在内地的土储已超过7,000万平方米,现时主要集中在高速增长的省会级二线城市,如西安、太原、长沙等,未来更会进军三线城市。虽然二三线城市非楼市热点区域,但政策风险也相对较低,市场普遍预期,一线城市楼价的下行风险较大,但二三线城市有上升的可能。

    恒大9月份销售创新高,实现合约销售额51亿元人民币,首九个月已达全年目标的89%,较预期理想。股价方面,近日内地再推措施调控楼市,内房股普遍呆滞,但恒大上周已稳步上扬,可见抗跌力较强,公布销售数据后,周二成交突破3港元大阻力,预料仍有上升空间,建议可待回调至3.1港元水平买入,上望3.8港元,若跌穿2.9港元则先行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