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沪指横盘震荡失守10日线三千点未能逾越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15: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A股市场呈现横盘震荡格局,沪指3000点依然未能逾越,两市5日、10日均线继续失守。截止收盘,沪指报2992.50点,跌0.15%;深成指报13445.03点,跌0.05%。

  盘面看,尽管今天市场依然震荡整理,但大盘的做多动能仍在,部分个股行情依然精彩,尤其是稀土永磁等资源类股的逆势走强,令市场买盘涌动。此外,银行板块午后反弹冲高也令市场做多激情骤升,再加之券商、地产等板块的强力护盘,股指持续杀跌动能不足。

  市场人士认为,今日大盘探底企稳,表明大盘短线仍存在回稳预期,不过由于量能目前略有萎缩,说明观望者较多,这将不利于市场后市表现,目前大盘调整走势正进入“中期”位置,后市有加速调整节奏的欲望,若股指逼近年线附近,投资者可考虑适当布局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