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纽约股市继续高位盘整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9日 09: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受公司业绩好坏参半以及投资者情绪依旧谨慎等因素的影响,28日纽约股市延续了近几个交易日的盘整态势,截至收盘,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当天纽约股市高开,主要是受到利好就业数据的提振。根据美国劳工部的报告,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下降2.1万人,总数经季节性调整后降至43.4万人,是今年这一数据的第二低。这一数据重燃了一些投资者对美国就业市场逐渐转暖的希望,因此在早盘推动主要股指全面走高。

  然而由于公司业绩好坏不一,市场情绪受到打压。在当天公布的众多公司业绩中,埃克森美孚、柯达以及摩托罗拉公司的业绩均好于市场预期,而3M等公司的股票则因其财报不能令人满意而遭到抛售。

  除此以外,当天股市继续受到投资者谨慎情绪的影响。有分析人士指出,投资者均在等待下周即将进行的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货币政策会议、国会中期选举以及10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在此之前,如果没有新的刺激因素支撑股指突破,市场的窄幅震荡态势将有可能持续下去。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12.33点,收于11113.95点,跌幅为0.1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34点,收于1183.79点,涨幅为0.1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4.11点,收于2507.37点,涨幅为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