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有线电视系统公司和福克斯达成节目协议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1日 09: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1月1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纽约最大有线电视运营商有线电视系统公司(Cablevision Systems Corp)与新闻集团(News Corp)已达成一项节目协议,在15天的停播之后,新闻集团旗下的福克斯(Fox)本地电台将重返纽约地区逾300万家庭。

  在有线电视系统公司未能与福克斯就节目费用价格上升问题达成一致之后,福克斯电视台及其姊妹有线网络NatGeo Wild以及Fox Desportes从有线电视系统中消失。

  鉴于双方均拒绝退让,有线电视系统的消费者无法看到他们喜欢的一些节目以及体育比赛,包括现在进行的世界职业棒球赛。

  两家公司表示,有线电视系统信号已在周六的第三轮比赛前恢复。

  新协议的条款还未公布。在一系列站点排名和广告活动中,有线电视系统公司要求新闻集团需要翻番其费用,由7000万美元升至1.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