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大盘震荡加剧 可半仓操作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1日 15: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一,两市高开高走,放量大涨,有色、煤炭等权重股走强,创业板也大涨逾4%,截至全天收盘,沪指大涨2.52%收于3054.02点,后市反弹能否延续?收盘后,证券时报第一时间采访了长江证券分析师。

  长江证券(000783)魏国表示,临近美国议息会议,美元指数的波动使得近期大宗商品期货的波动放大,受周末美元指数下跌影响,今日有色、稀土板块全线走强,而银行股三季报业绩较好也使得以金融为代表的权重股走强。今日两市呈现普涨格局,在这种赚钱效应的带动下,成交量有所放大。他表示,美国量化宽松政策不会超过市场预期,美元今后的贬值应该是一个长期的较缓慢的过程,有色板块可能在周二有所震荡。他建议,在周三美联储的量化宽松政策明朗之前,大盘将震荡加剧,投资者可采取半仓策略,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新兴产业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