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美联储宽松政策或使股市上涨1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3日 09: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摩根大通公司首席美国股票战略师托马斯·李11月1日表示,若美联储宣布量化宽松计划购买更多债券,标普500指数年底可能上升10%。

  托马斯是华尔街最乐观的战略分析师,他认为第二轮宽松政策将非常有效;他同时看好对经济敏感的行业,因为企业信心增强将帮助增加盈利。托马斯分别提高今明两年标普500公司每股盈利预期至85.50美元和91美元。这是彭博调查的11位华尔街分析师中,对标普500公司今年盈利预测最高的一位。

  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8月表示有意向经济注入更多资金以来,标普500指数已上涨14%。托马斯表示,宽松政策已展现对股票市场有利的一面,到年底股市将至少上涨9%至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