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国家质检总局:颐达骐达轩逸被召回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3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国家质检总局消息,由于发动机可能会点火不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将从2010年11月28日起,召回部分颐达、骐达、轩逸轿车。这三种车型共计要召回102817台。此前,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该公司向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

  被召回的车辆具体为:2004年11月17日至2006年5月22日期间生产的颐达、骐达轿车102708台;2006年3月30日至2006年7月27日期间生产的轩逸轿车109台。

  上述车辆可能因发动机机舱继电器盒内的点火继电器导通不良引起发动机点火不良、造成熄火,存在安全隐患。东风汽车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改进后的发动机点火继电器,以消除故障隐患。(记者韩乐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