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尼桑拟全球召回210万辆汽车 中国涉及19.4万辆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9日 14: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北京10月28日电 日本日产(尼桑)自动车公司28日宣布,计划全球召回210万辆引擎控制系统存在瑕疵汽车。

  尼桑在一份提交日本国土交通省报告中说,特定车型中的引擎控制系统存在瑕疵,可“导致汽车运行时停转”,尼桑将为涉及车型免费更换相关配件。

  法新社援引尼桑公司一名发言人的话报道,尼桑在日本召回车辆总数仅83.5万辆,涉及日本国内2003年至2006年生产的Cube、玛驰(March)、骐达和颐达(TIIDA)车型,在北美召回83.5万辆、欧洲召回35.4万辆和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19.4万辆。

  尼桑另一名发言人说,尚没有因相关瑕疵引发的事故。

  尼桑还说,另外在日本召回1399辆汽车,原因是后排坐垫弹簧焊接不足。

  尼桑是日本第三大汽车制造商,由法国雷诺公司部分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