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瘦身强体 轻纺城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3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轻纺城今日发布公告称,龙禧投资将以3.6亿元受让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中轻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绍兴汇金酒店有限公司各100%股权。

    绍兴县国资办自2008年底入主轻纺城之后,一直希望通过统一规划和结构调整等方式做大轻纺城规模,因此剥离其他非主业资产,做强做大市场主业便是轻纺城未来发展主要方向。

    而轻纺城也自2009年起,便相继转让了旗下的物流辅业以及盈利不佳的房地产业务,本次又以3.6亿元价格出让全资子公司浙江中轻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绍兴汇金酒店有限公司100%股权,使得公司的负债水平大幅下降,有更充足的现金流来完成主体市场的开发建设。看来轻纺城的“瘦身”起到了“健体”的疗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