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券商:布局通胀和升值 看好三板块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3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三,大盘冲高回落,资源股大跌,金融股走强,截至全天收盘,沪指跌0.47%收于3030.99点,收盘后,本网采访了国金证券(600109)(600109)策略分析师杨建波,请他谈谈对后市的看法。

  杨建波表示,今日市场在短期均线之上展开强势震荡,有色板块早盘高开低走,直接影响到市场的情绪,前期强势的稀有金属跌幅居前,银行地产券商带动指数快速冲高,但市场追高意愿不强,成交量有一定萎缩,市场热点相对散乱,板块和个股分化严重。他认为,今日的走势,既有对美国量化宽松政策结果不确定性的担忧,还有对央行表态的担忧,但短期震荡调整有利后续行情发展,投资者无须过分恐慌。他建议投资者重点抓住两条主线:通胀和升值,将资金重点配置在“十二五”规划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资源股上,短期重点关注稀有资源、核能、化工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