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今日买什么:权威机构推荐行业个股汇总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4日 10: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板块===

  计算机业仍快速发展 软件景气居首

  兴业证券 张英娟

  计算机行业三季报: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33.20%,扣除硬件后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0.6%,子行业均保持了较好的收入增速;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增速33.1%,增速较中期提升了6个百分点,各子行业中,仅有软件外包出现了增速下滑。

  毛利率较去年同期有接近8个百分点的下滑,主要是计算机硬件毛利率大幅下滑6个百分点。需要看到变化的是,软件外包的毛利率虽较去年同期下滑1个百分点,但是较中期上升了0.6个百分点。

  据此,我们建议11月份主要关注系统集成及服务、应用软件类的企业。

  一、下游投资确定,成长性明确的企业:恒生电子、新北洋、辉煌科技、航天信息、青岛软控、东华软件、宝信软件。

  二、行业空间广阔,市场地位领先的企业:立思辰、科大讯飞、顺网科技。(证券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