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大盘明天考验支撑线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3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天中午和晚上说了大盘今天只要不破3014点,那么继续保持强势震荡,而且昨天中午的文章里告诉大家在关键点位的时候必须关注银行股的走势。那么今天大盘下午就是在银行的强势拉升下,指数向上运行。但银行一拉小盘股快速回调。形成一种跷跷板效应。明天大盘会继续考验生命线3000点关口的支撑。目前操作中继续关注明天蓝筹股特别是银行的动向,大盘拉升中仓位要适当加以控制。毕竟上方的压力位很重。短线不经过调整时很难一下加以有效突破3194--3130这个区域。建议现在多看少动,尽量回避不必要的风险。一定要做的可以关心底部平台调整到位的股票,会更安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