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五大机构前瞻今日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5日 07: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湘财证券

  航天军工、云计算为代表的大互联网概念再度走强,有效激发市场人气。虽然大盘一路走高,但是目前仍然是多头控盘格局。股指仍然会在3100点关前震荡蓄势为主,逢低关注金融、地产等股票,激进的投资者可以介入新兴产业个股。

  联合证券

  在整体的利好经济环境下,大盘上涨动力依然充足,适当的震荡也有利于洗净浮筹,支撑大盘后市更为稳健地上扬。

  国金证券(600109)

  经过两日整理,周四大盘强劲反弹,各大板块皆尽飘红。大盘上行趋势一旦形成不会戛然而止,可积极把握个股机会。

  五矿证券

  大盘仍然站在5日均线上方,由于权重股难以持续发力,连续上攻动力不足,所以预计近日震荡上行仍为主基调。操作上,关注涨幅偏小的银行、消费电子、重组等板块,密切注意周期类行业轮动。

  浙商证券

  经过两天的下探之后,上证综指在短期均线附近获得支撑。中小盘股再度活跃,主题投资遍地开花,航天军工、稀土永磁、物联网以及多晶硅等概念均大幅回升。市场强势特征仍在延续,大盘有望继续向上拓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