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站住3090点 大盘有望冲击3200点!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4日 15: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天大盘在周边股市的带动下,高开后震荡上扬,收出高开缩量中阳,那在今天上午的短线变盘点向上变盘后,明天可关注能否有效站上3090点!

  3090点之所以重要,原因在于以下几点:

  A、它是2319点以来形成的头肩底的对称攻击位置:2704+(2704-2319);

  B、它是2319-3478点的2/3位置;

  C、它是3096-3121缺口的下沿位置;

  上周讲过本周冲过周下降压力线的主要看点在于成交量的放大,明天还剩最后一天,今天量能虽然萎缩但本周成交量放大已成定局,那本周收阳应无疑问,在剩下的一天中的看点就是周阳线能收多大。

  前面讲过这里短线变盘的目的是冲击日上轨,那今天在盘中冲击30分钟上轨线出现盘中震荡后最终突破后,明天将面对60分钟上轨的压力,也在3100点附近,也意味着3100和缺口争夺战即将打响!那后市关注的是缺口争夺的震荡中能否有效站上3090点,而一旦有效站住,上方空间将再次打开,大盘就有望冲击3200点!

  操作上,今天上涨可看作大面积补涨的开始,随着有色、煤炭的攻击力开始减弱,金融、地产、钢铁、交通、电力等二线蓝筹板块能否延续补涨是大盘保持震荡上涨的关键,稳健的投资者可重点关注低价股的补涨,激进的投资者可关注科技、重组股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