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名单)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5日 16: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万科A:

  10月份销售再创新高,公司全年销售额将超过1000亿。10月份销售额155亿,再创新高,公司将在2010年跨入千亿行列。

  公司在2010年持续的逆市旺销,得益于前瞻的战略(快速开发的高周转策略、一二三线城市均衡投资的区域布局策略、以精装修和小户型为主的产品策略),超强的周期判断与应对能力(09年二季度率先买地、率先加开工),强大的管理平台与执行能力。

  内生增长动力强劲,打破了房地产公司增长靠股权融资的潜规则。

  公司在近3年没有进行股权融资的情况下,实现了销售规模从500亿到1000亿的跨越,内生增长能力更为强劲。

  超强的逆周期扩张能力,400亿现金在手,大规模并购值得期待。9月份起公司购地更为谨慎,10月份仅获取3幅土地(权益地价14亿),目前公司现金已超400亿,三季末净负债率仅27%,财务扩张能力极强。在接下来的行业调整期,公司最有能力抄底土地市场,极有可能重演05-06年并购浙江南都、北京朝开等经典并购大戏。

  我们认为接下来的房地产行业景气下行是大概率事件,行业将从完全竞争逐渐演进到寡头竞争,土地、资金等资源的进一步聚集是必然趋势,而万科必将是最大的受益者。

  预计公司10-12年EPS为0.64、0.95、1.32元,RNAV11元。公司作为处于新一轮快速成长期的行业龙头,应享受成长性、安全性与管理溢价,目前房地产行业11年市盈率平均为12倍,万科至少应享受15%的估值溢价,目标价13.1元,行业配置首选,持续强烈推荐。

  (国泰君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