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纽约股市股指涨跌不一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9日 07: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纽约11月8日电(记者牛海荣)受到获利回吐以及美元走强等因素的影响,8日纽约股市受压明显,三大股指最终以涨跌不一收盘。

  上周纽约股市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第二轮定量宽松政策的刺激下强劲上涨,最能代表市场趋势的标准普尔指数全周累计涨幅超过3.5%,为两个月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周。

  至此,三大股指均回升至金融危机前的水平,但有部分投资者对股市的连续上涨产生了警惕心理,并开始怀疑市场对美联储国债购买计划的反应有些过激。与此同时,一些技术指标表明市场经过连续上涨已经出现了明显的超买信号,这增加了市场中的谨慎情绪。

  另外,受到德国工业产值意外下降以及爱尔兰等国债务问题再次浮出水面的影响,欧元在当天承受了较大的压力。美元对欧元汇率涨幅接近1%,这对股市也构成了影响。

  在板块方面,前期上涨明显的金融板块当天在市场中领跌,而科技股的表现则相对稳定,支撑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微幅上涨,这也是该指数在过去的23个交易日中第20次上涨。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37.24点,收于11406.84点,跌幅为0.3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2.60点,收于1223.25点,跌幅为0.2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07点,收于2580.05点,涨幅为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