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纽约股市微幅上涨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由于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以及公司业绩均好坏参半,26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最终以微幅上涨报收。

  当天纽约股市开盘显著走低,主要是因为一系列公司的业绩不及预期。其中,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福特公司的盈利情况虽然尚好,但其营收却令人失望。欧洲银行业巨头瑞银集团在欧洲市场中领跌,也是因为该公司的业绩受到投资银行部门的拖累,不及市场预期。美国第三大化工产品制造商杜邦公司公布的结果好于预期,但其股价仍未获得有效支撑。分析人士指出,上市公司再次显现出了营收增长动力不足的问题,这令市场感到担忧。

  另外,当天早间公布的房地产市场数据不佳也给股市造成了压力。标准普尔公司公布的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显示,8月份美国主要大城市的房价普遍下滑。其中,衡量20个大城市房价的指数环比下降0.2%,不及市场普遍预期,表明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复苏仍然十分缓慢。

  然而,之后纽约股市在利好消费者信心指数的支撑下逐渐回升。根据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公布的数据,10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前一个月的48.6升至50.2,高于分析人士之前预计的49.0.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5.41点,收于11169.46点,涨幅为0.0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0.02点,收于1185.64点,基本与前一交易日持平。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6.44点,收于2497.29点,涨幅为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