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捷报频传 科陆电子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 1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科陆电子发布公告:公司自主研制开发的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系列检测产品,目前已研发成功,可上市销售。

    当前,国内电动汽车及充电设备建设全面启动,但是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的检定规程及检测设备还是空白,科陆电子率先研发并推出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系列检测设备,为抓住市场先机打好了基础。

    从上市时智能电表一枝独秀,到目前的群星荟萃,科陆电子的产品已经覆盖了智能电网、节能减排、新能源等领域。公司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充电桩产品研发已完成,交流充电桩、直流充电站已在深圳市大运中心充电站试运行,并分别中标了重庆电科院、深圳会展中心项目。科陆变频也签订了1580多万美元的并网光伏逆变器合同。

    当然,考虑到公司2010年非公开增发,在捷报频传的背后,似乎多少还是有些粉饰之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