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今日主力巨资紧急撤离四大板块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 15: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融界网站讯 延续昨日跌势,今日股指再度下挫,沪指午后一度跌至3093点,跌破了3100点,并几乎填补了3087-3015点之间的跳空缺口。银行、地产板块仍然是领跌板块,不过医药、酿酒等热点板块表现也可圈可点,中小板指逆势走强,再度创下历史新高。截至收盘,沪指报3115点,跌0.63%,深成指报13705点,跌0.06%,中小板指报7375点,涨0.62%。

  近日利空传闻不断,有专家称中国仍将加息,今日又有消息称交行和中行将于11月15日被提差别存款准备金率,提高幅度为0.5个百分点,预计其他大行亦在名单之列。

  10月CPI将在明日登台,能否"破4"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在此之前,市场以震荡调整弥补前期跳空缺口。盘面上看,周期性行业中房地产和银行跌幅较大,有色和煤炭也均有不小程度跌幅。相反,防御性板块出现一定的反弹,显示在政策明朗之前,市场保持一定的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