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A股中期趋势仍向上 安全持仓线为7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 16: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融地产领跌,周三A股市场震荡收阴。上证指数收于3115.36点,跌0.63%;深圳成指收于13705.7点,跌0.06%。两市A股有976只股票上涨,有893只股票下跌。成交金额略升,上海市场从上一交易日的2503亿升至2516亿元;深圳市场从上一交易日的1970亿降至1968亿元。据在线分析师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多云,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强势震荡阶段。

  目前,随着G20首尔峰会的临近,来自德国、俄罗斯、中国等多国的官员纷纷公开表达了对于美国变相操纵美元和肆意“撒钱”的不满,甚至在美国国内,前副总统候选人佩林以及美联储的部分决策成员也“倒戈”批评当局的政策。专家指出,盖特纳有关贸易问题的量化提议,是试图通过“偷换概念”将G20当前的关注重点转向贸易失衡问题。而从根本上说,当前全球贸易和汇率之争的背后,是以美元为核心的国际货币体系的缺陷。

  从今日盘面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媒体报道,按照科技部的要求,“十二五”科技规划中的稀土规划部分已经完成。预计入选科技规划的产业会得到一定规模的资金支持。受此消息刺激,稀土永磁板块再度发力涨6.1%。三部委联合发文引领医药产业结构调整,受此提振,生物制药板块上扬,全天上涨1.23%。发改委表示,全年CPI或超过3%,市场对存准率提高预期升温,金融、地产领跌两市,分别下跌了1.41%、1.77%。此外,仪器仪表、陶瓷和酿酒等板块强于大盘,煤炭、飞机制造和船舶制造等板块弱于大盘。

  今日投资统计了14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其中,今日看多指数从昨日的64%急降为7%。分析师表示,在明日公布10月CPI数据的敏感时点,股指震荡加剧,地产股因调控逐渐加码成为领跌先锋,媒体刊载,11月15日交行和工行将上调差别存款准备金率,预计其他大行亦在名单之列,再加上严控通胀导致加息预期增强,板块轮动分化中切莫追涨,股指表现仍要视经济数据公布后的市场解读。同时,在线分析师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仍处于上涨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