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中石油启动是小盘股出货信号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07: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天下午临近收盘的下跌,我已经很多年没看见过了,股票在最后30分钟形成了跳水走势,而且这30分钟盘中没有任何反弹,呈直线下跌。大部分股票全天的利润瞬间化为乌有,小盘股尤其明显,从大幅上涨转眼间就变成了下跌。当中石油启动的时候,小盘股却反着运行,在大盘拉升的掩护下,大盘的绿角线逐渐加大,这代表盘中卖盘非常踊跃。到了14时37分的时候,这种情况尤为明显,我担心主力利用中石油启动大盘,而掩护小盘股出货。所以在盘中同步分析里进行了提示,大盘升天,股票落地。

  难道中石油启动就是小盘股出货的信号吗?否则怎么会有那么多的股票集中在同一时间卖出?如果是事先约好的,那么就太可怕了。运作中石油的资金和运作中小盘股的资金联系之紧密可见一斑。这手法、气势,在国内,肯定属于第一梯队的资金运作。我其实常问自己,当我们进入到这个市场,就会和这个市场里最凶狠、最聪明、最具实力的头脑较量,我们凭什么成为这个市场里的少数盈利者?昨天大家看到了吧,所以大家也许应该思考一下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