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等待政策出牌看好三主线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泰君安:以金融、地产为代表,在通胀数据高企,等待政策出牌前,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回落。10月以来流动性带来的市场高涨,面临到了第一个改变预期的因素:通胀和政策。通胀趋势和政策应对决定着股市未来半年的走势。通胀、政策、经济走势形态、利润的变动将构成一条清晰的逻辑链条。但从高通胀水平出发,资本市场将首先进行以政策应对的配置组合。我们认为,随着通胀水平跨越4%且股市、楼市都表现出极强的通胀预期,对政策的预期从加息到数量、价格手段一起使用转变;由此我们认为资本市场会有三条投资主线:1、以通胀为主线,继续进行煤炭有色的投资,通胀预期较强下对政策抗压能力较强的农林牧渔板块;2、符合十二五发展主线,紧缩政策和通胀环境下受益的食品饮料(酒有较强的抗政策紧缩能力)、商贸零售和医药;3、维持以前数次格局,大的股票涨不起来的时候,自下而上选股下小股票,我们看重高送配加业绩高增速、订单和募投项目超预期的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