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投资晨会]广发证券:后市存在较大力度技术性反弹要求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8日 10: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周三市场低开继续展开调整,沪市失守年线支撑。经过上周五以及本周二的暴跌,市场走势趋于疲弱,虽然煤炭,银行,保险盘中一度出现反弹,但A股暴跌对全球金融的负面叠加效应使得市场人气趋于悲观,尾盘再度出现跳水走势。目前对于政府收紧流动性的政策力度和规模尚不明确,仍是困扰市场的主要因素。技术上周三市场成交明显萎缩,深成指四天内跌幅高达13%,短期调整风险基本释放,后市存在较大力度的技术性反弹要求。但本次调整为跨年度的中级调整,周三医药股等强势品种补跌,为系统性调整风险,操作上对处于高位品种仍应及时回避补跌风险,建议逢反弹进行仓位控制或调仓换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