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暴跌后如何重新布局?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8日 14: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天长阴后的一个倒锤子,今天开盘就直接开在锤头之上了。对于今天的走势,最好还是不要走中阳线以上的线体,走一颗继续缩量的十字星或小线体最好,量能最好到1300亿以下(沪市)。因为这个时候再出现强势反弹,量能往往是不济的,反弹之后必然还有下探,而到那时加上10月11号缺口的吸引,股指可能再次破位封缺口。如此一来一往耽误时间不说,还影响整个市场人气。所以,年线下、昨天流星锤的上影线内搞一个小阳线,比什么都好。如此,周五再搞一强势,周线一个探底锤子,下周即使震荡难以破位,很快就会重新展开升势。那么,月线将收得是十字星,与上月月线一合体,就是2009年2月那根线,十二月行情就得继续涨。这种运作模式,直接将影响到年线收盘。试想,一个年线的多头吞噬其力道会有多大?技术是什么?技术就是推理、研判、求证、应变。

  别以为今天是弱势,开盘告诉我们已经开始转强,但由于人气暂时被压制了,所以高开低走到十一点。不过这最好,高开低走,最后缩量收小线体最理想。早盘沪市成交额只有七百亿,午后若继续维持小幅震荡有希望。但接近午盘的拉起,不能排除午后搞一中阳线。搞中阳线了怎么办?跟着走,市场说了算。到了重压位不见量突破就高抛,跟着做一短线即可。

  操作策略上不变,中线、长线主要在以布局为主,短线则主要等的是大级别的底背离,这个级别至少是30分钟的,比较理想的可等到60分钟的。这一个剧烈调整,一般要来一次60分钟MACD底背离,那时候吃短线的货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