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叶荣添:A股将迎来二次崩溃!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2日 09: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强颜欢笑,A股即将迎来更为惨烈的二次崩溃!

  最怕的就是这种事情,当周五的午盘下跌让我本以为只要跌破2800似乎就可以看到反弹希望的适当性建仓了,突然之间看似惊人的反转只能让更多的机构高位假借利好而顺势抛出,或许这惊人一拉能让多数人了以安慰市场迎来了绝地翻转,看到了希望。但是他们收盘过后面对已经重套的账户才发现这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都不得不接受一个更为惨烈的现实,连续两天反抽已尽的A股将迎来更为惨烈的二次崩溃,无论是下跌的速度和力度还有幅度,比第一次有过之还要无不及,而那时留给多数人的将是笼中囚鸟的结局,哪怕以后迎来了真的反转,也似乎只能强颜欢笑而已。

  绝对不要去对着那一根长长的下阴线意淫这是见底了,任何时候当大盘留出一根长长的下阴线让你很有信心的抄底那么大部分时候接下来都会是更为惨烈的继续崩溃,同时上涨的放量更是说明了这是一场戏,市场见底反弹的先决条件是具备不放量,不拉升这两大条件。由于见底的特殊性任何大资金都会用连续在底部逐步吸货的方式来完成建仓,不会给任何人看出来现在是底部,因此我总是只有当连续缩量和沪指换手率在单日0.6%以下那么才具备这是大底的特征。而就算遇到极端情况也不会只是一个下午的时间就完成吸纳,最短需要三个交易日。因此这从时间上来说就不可能达到大资金的建仓要求,那么其他也就免谈了。其实更多的人可以从5.30期间的下跌来判断本次行情,当时由于事情的突发性资金没有充分的时间建仓,但是也在2007年6月5日用了早上5%的跌幅来贡献空间然后突然拉起红盘,至少5.30时期时间上没有达到要求,但是力度和速度上达到了。而现在是什么都没有达到,看似惊人的逆转在眼中只能用疲弱来形容。既没有平安的带头强力拉升也没有中石油的放量上涨,更没有银行股整体性的集体大涨,在这种情况下只是靠前提超跌的有色金属和煤炭玩过家家来稍微拉动一下指数,那么超跌反弹过后依然是下跌这样最浅显的道理你们应该是懂的。

  目前来看深成指和中国平安都已经跌回了10月11日位置,上证指数必定也要步其后尘。我前面几篇的文章跟你们讲解了一下大资金的均线图,最近基本也是在按这个方向运动。前几天说过反抽只会有60点的空间,目前38日和210日之间的60点空间已经被反抽殆尽,那么接下去指数将毫无悬念的回补掉2739的跳空缺口。在这150点的空间中将是8成个股跌幅最惨烈的一段时间,你们将会经常看到指数虽然跌幅不大,但是个股大面积跌停板的奇特现象。当个股大面积的跌停过后,那么伴随着工行复牌的补跌和中石油砸破10元的最后崩溃,形成一种权重题材双双塌陷的局面股市就见底了。而那个时候的见底如果有政策的出现那么将会出现一次非常强烈的拉升,没有的话那么将是在3100以上逃顶机构逐步慢慢建仓的过程。到了3个月后我们再来看着K线总结这次下跌,都会发现这是一次升级版的5.30行情。同时,由于周五的突然逆转打破了原先指数将在2739以上见底的目标,2739已经不能继续容纳后面下跌的出逃资金,因此这一次底部将会在2600附近完成。同时也意味着过8成个股最少还会有3个跌停板,而一些最近比较强势在第一轮下跌中没有怎么下跌的将会完成补跌,最少也将有4个跌停板。在这种情势下你们情势,什么医药股,什么概念股什么创业板都没有任何可以完全防御下跌的品种,只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希望你们能看清形势不要盲目和冲动。

  而现在一边是中国在努力控制通胀,而另外一边是美国在强力控制通缩,在这种两方努力干架的经济形势下而不能形成合力的股市,只能是全球都完蛋。时隔10天之后存款准备金率的再次上涨更多的是在显示央行配合国务院对于通胀调控的决心,在这种一个大环境下还能买进我真的佩服你们。这些政策的出现虽然没有直接指向股市,但是能说明目前国家对于调控涨价的决心和态度,那么股市在这样经常性的政策调整期还怎么涨得起来呢?就算明天上涨了但是没几天又是加息,加息过后还有再次加息预期,在这种环境下大资金都经不起折腾更不要说中小股民了。朋友们一定要看清形势,我不敢说我是个好人或者我是在做雷锋,但是疯子爱财也要取之有道,现在这个形势退一步说就算是我们慢别人一步抄底抄晚了,那么我们损失的也不过是一两个涨停板,但是抄底抄早了的后果就是再跌一两个跌停板,这个道理只要你明白就好,晚安大家,我们相约2600点!无论最后结局如何只要活着就好!

  posted @ 2010-11-22 8:20:00 叶荣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