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两市缩量反弹 中小盘股表现更优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4日 15: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大盘利用工行复牌大幅低开的契机出现反弹,但反弹中并没有成交量的放大,显示市场观望气氛较浓,受紧缩政策影响,银行股走势偏弱,权重股中除券商股外,主要是以医药、智能电网、酿酒食品等前期活跃品种为主,中小盘的表现优于大盘股,虽然美国量化宽松政策引发美元贬值的担忧,但欧元区的经济比美国更差,近期美元的走势已超出超跌反弹性质,如美元继续走强将对国际大宗商品的价格形成压制,也会导致热钱的回流,今天的反弹虽然不排除仍有延续的可能,但空间和时间将较为有限。截止发稿,沪指报2858.71点,涨幅为1.05%,成交1403亿;深成指报12400点,涨幅为2.87%,成交1383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