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影响25日股价重要资讯一览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4日 15: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要闻==========

  主办券商加速扩军 新三板扩容渐行渐近

  证券业协会23日公告,经审核,授予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代办系统主办券商业务资格,可从事业务种类为股份转让业务和股份报价业务。

  五部门近期将开展内幕交易专项检查

  权威人士23日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国务院办公厅转发证监会等部门关于依法打击和防控资本市场内幕交易的意见之后,证监会、公安部、监察部、国资委、预防腐败局五部门联合召开了座谈会,部署联合打击和防控内幕交易的下一步工作。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拟提高通胀目标 2011年或为4%

  在今年CPI增幅不断提高及美国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背景下,年底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可望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明年的通胀控制目标。

  ==========行业动态==========

  电子器件领跑 软件产业规模首破万亿

  工信部昨日发布最新数据显示:2010年1-10月,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增加值增长17.7%,实现销售产值50589亿元,增长25.9%。

  工程机械“十二五”规划12月出台

  中国工程机械协会会长祁俊23日透露,工程机械行业“十二五”规划将于12月下旬出台。根据规划,到2015年,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销售收入将达到9000亿元。今年工程机械行业销售收入将达4000亿元。

  竹浆纤维产能十二五翻倍 龙头上市公司望节节高

  记者23日从工信部了解到,未来五年,主管部门将进一步支持纺织纤维新材料的发展,其中,竹浆纤维的国内总产能比现在增加一倍以上。

  ==========公司要闻==========

  大股东竞购荷兰光纤巨头 鑫茂科技或分享上游资源

  针对最近盛传的鑫茂科技有意收购荷兰光纤光缆巨头Draka一事,公司今日发布了澄清公告,虽然竞购主体不是上市公司,但竞购事件本身却并非空穴来风。

  中兴通讯牵头成立首个云计算标准工作组

  记者近日获悉,中兴通讯在国际互联网工程组织(IETF)第79次大会上牵头发起云计算的Bar BOF(非正式兴趣组),相关的立项建议在IAB &;IESG(互联网架构董事会&;互联网工程指导组)管理层会议上获得通过,并获许成立Cloud OPS WG(云计算运维工作组)和Cloud APS BOF(云计算应用兴趣组)。

  3天50笔大宗交易 海螺水泥股东套现2亿元

  海螺水泥(600585.SH)大宗交易越发频繁。上证所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海螺水泥一天出现了32笔大宗交易,至此,11月以来,海螺水泥三天出现50笔大宗交易,被减持938.38万股,合计套现约1.9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