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银行股继续反弹 伦敦股市25日上涨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6日 07: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伦敦11月25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股市25日上涨,《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报收于5698.93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1.83点,涨幅为0.74%。

  虽然市场对欧元区债务危机的担忧并没有太大改善,但美国在感恩节假期前一天公布的利好经济数据仍提振了市场信心。

  在有消息称美国一家连锁卖场有意收购英国首都购物中心集团后,首都购物中心集团的股价大涨12.92%,领跑整个股市。紧随其后的是房地产商汉默生,股价上扬4.75%。

  银行股继续反弹,苏格兰皇家银行、汇丰控股、巴克莱银行、渣打银行和莱斯银行的涨幅在0.50%到1.27%之间。资源股也表现颇佳,必和必拓、力拓和哈萨克铜业的涨幅在1.24%到2.18%之间。

  随着国际市场上原油价格重归每桶85美元上方,能源股表现强劲。凯恩能源以3.47%的涨幅进入涨幅榜的前五,英国石油和英国燃气也分别上涨0.09%和0.70%。

  前一交易日大涨的餐饮提供商指南针集团股价回调3.18%,成为市场最大的输家。巴里克黄金也下跌0.76%。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股市也都双双上涨。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760.42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增加12.81点,涨幅为0.34%。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6879.66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5.86点,涨幅为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