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理财产品呈“冰火两重天”基金减仓券商业绩佳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6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股市的大幅回调也让理财产品出现了“冰火两重天”,据悉,基金上周出现了明显减仓行为,部分个人投资者选择赎回或准备赎回,与此同时,券商理财产品并未受到较大影响。

  据今日早报11月26日报道,股市的大幅回调也让理财产品出现了“冰火两重天”。据了解,基金上周出现了明显的减仓行为,部分个人投资者选择了赎回或准备赎回。与此同时,券商理财产品并未受到较大影响。分析人士表示,由于仓位所限,在历次股市大跌中,基金是受影响较大的理财产品类型,因此赎回压力较大。

  与老产品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新产品却引来了一个发行的小高潮。据不完全统计,近期新券商集合理财产品超过了16只,其中,中信证券等资管业务“老牌明星”也纷纷推出了新产品中信证券股票精选。

  近年来,券商理财取得了长足发展,一些实力较为雄厚的老牌券商也凭借稳定的表现奠定巩固了行业地位,并树立了品牌形象。据统计,截至9月底,券商集合理财总规模超过1,100亿元。其中,中信证券、国泰君安和光大证券的集合理财规模稳居行业前三位。值得注意的是,中信等三家券商自2010年以来一直稳居行业前列,排名未出现太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