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沪指大跌逾70点 创此轮调整新低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30日 12: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资本证券网11月30日讯 截至发稿时,沪指报2791点,跌74点,跌破60日军心啊,创下此轮调整新低。深成指跌417点,报12119点。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两个清晰的特征,一是近期涨幅居前的品种受到了资金的抛弃,尤其是食品饮料概念股、医药股跌幅居前,丰原药业等抗癌概念股更是大幅走低,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多头的追涨激情。二是近期舆论报道较多的产业热点渐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比如说水泥产品价格大幅飙升所带来的投资机会,再比如说水利产业的大投资所带来的产业投资机会,因此,近期市场的资金流向渐有跟随着产业热点走的态势。但可惜的是,由于医药股的大幅回落,市场人气受损,故大盘也出现了冲高受阻回落的态势,看来,短线大盘的压力的确沉重。只是由于银行股、资源股的企稳,大盘短线也难有大的下跌空间,所以,暂建议投资者先持股观望,以静制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