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花旗:明年A股最多见4000点H股表现或更佳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30日 14: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花旗集团发表报告指,对于明年中港股市展望,虽然属颠波,但应有一定的回报,假设明年企业盈利正常化,A、H股估值吸引,股价相对便宜,增长稳健,而其他替代投资有限。花旗料明年A股指数见3800至4000点,H股表现可能跑赢A股,因估值因素及内地控制资金流。

  花旗指,虽然内地收紧银金会带来风险,但属于可管理水平,收紧资金流动影响不大,料明年内地新增贷款增长为15%,内地收紧缩政策及出口转弱有助降低超级通胀带来的风险,明年通胀、流动资金、美汇走势会成为市场推动力。

  花旗表示,高而受控的通、过多流动资金及弱美元延长股市升市,内地有部分70兆的存款,再加上过去两年额外多24兆的人民币存款,正在寻找投资机会抵销通胀影响。

  由于超级通胀或有可能出现,令内地政策若出现反应过大,或令经济「硬着陆」,内地过度紧缩信贷或影响资金流及经济增长,美国QE2收回部分措施及弱欧元亦可能令美元转强,影响投资气氛。

  花旗继续看好消费、服务股份(包括保险、保健、运输),亦看好机械、能源及物料,并予「增持」投资评级,另对银行、钢铁业及公共股份维持「中性」投资评级,建议「减持」地产及电讯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