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大市苏醒 好孩子力争6.5港元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30日 1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期指结算日各蓝筹股全部上升,不过大市走势没有明确方向,外围因素仍然左右市场气氛,预计下星期大市才见明朗。因此今日推介今年港股的超购王的半新股—好孩子国际,香港交易编号是01086。

    好孩子集团主要从事设计、研发、生产、营销及销售婴儿推车,是中国销量全球第一的婴儿车厂商。在公开发售的中签率只有百分之五,上市首日表现理想,较招股价高出约18%,成为今年新股表现优异之一的个股,预计在内需概念下,资金会继续流入儿童用品股并持续被追捧。

    好孩子集团于11月24日上市,首日股价升18.37%。集团被看好的原因是集团拥有超过1千6百种不同款式的婴儿车及用品,大大超出竞争对手四倍多,但价格大众化。在大力推广品牌及扩大销售渠道下,市场渗透率高,有助集团继续成为龙头企业并发展国外市场。

    因此投资者可以低吸中长潜力股,在5.8港元左右吸纳,预测市盈率18倍,目标价可看6.5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