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基金增持金朝阳 爆发在即看10元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7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近日大市阴晴不定,一周升幅近1800点,在方向未明前,投资者宜炒股不炒市。因此,不妨留意一些与大市相关性较低的优质股,今天介绍的是8月份曾推介的金朝阳,香港交易编号为00878。

    金朝阳在香港从事房地产业务,致力於市区的物业整合与重建。根据09年业绩,金朝阳每股资产净值20.36港元,而在地产市场蓬勃发展的情况下,预计现时每股资产净值可升至25港元以上。

    早前金朝阳终止分拆基建业务,令股价轻微受压,但很快便重拾升轨。金朝阳上周公布,大股东以溢价减持股份,股价不跌反升。原因是金朝阳的大股东权益超过70%,街货甚少。 现吸引基金青睐,可惜市场扫货有限,唯有向大股东取货,预计基金将继续在市场增持股份。

    金朝阳现价8.2港元,较8月份推介时已上升3成,但与其资产净值相比,仍折让70%以上。而且未来两年售楼前景良好,现价远被低估,建议买入,短线目标看10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