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1月英国房价连续第四个月出现下跌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1日 1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下午消息,英国全国抵押贷款机构(Nationwide mortgage lender)1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今年11月份英国房价连续第四个月出现下跌。

  11月英国房价跌幅达0.3%,略大于之前0.2%的预期值。而今年以来英国房价年度增幅已经跌至0.4%,这也是自2009年9月以来的最低值。

  Nationwide首席经济学家加鲍尔(Martin Gahbauer)认为上述现象表明英国房地产市场的供应压力已经开始减小,其还预计未来数月内房价的跌势将有所放缓。加鲍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市场上已经出现了一些新房上市脚步将减慢的早期迹象,而潜在的卖房人在面临整体价格走低的同时也开始更加谨慎的出手。”(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