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众议院批准对中低收入者延长税收减免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07: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路透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3日早间 路透社12月3日头条刊文《美国众议院批准对中低收入者延长税收减免》,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众议院本周四通过一次象征性的投票批准了延长布什时代针对中低收入者税收减免政策的决定,而与此同时,针对高收入者的税收减免政策将到期。数据显示,此次的决定以234票赞成对188票反对的结果得到通过,但是外界普遍预期,由于该决定受到共和党的强烈反对,因此最终难以通过参议院的投票。在此次众议院的投票中,20位民主党议员投出了反对票,而3位共和党议员投出了赞同票。由于在11月份的中期大选中失败,民主党即将失去众议院的控制权。

  许多民主党议员指出,共和党的立场将导致中低收入阶层纳税人的损失,从而确保高收入阶层继续享受低税率。目前美国所实施的税收减免政策,由美国前任总统布什提出。众议院税收政策制定小组领导人、民主党议员莱维(Sander Levin)表示:“共和党希望继续以中产阶级的税收减免问题来威胁民主党,直到我们在高收入阶层的税收减免问题上做出让步。”而共和党则认为,任何形式的税率增长都将不利于美国经济的发展。(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