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美国零售业销售情况显著提升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08: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尔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3日早间 《华尔街日报》12月2日头条刊文《美国零售业销售情况显著提升》,现全文摘要如下:

  得益于大额折扣等促销手段,美国零售业公司在11月份的销售额均实现了明显提升,这也为其此次圣诞节销售旺季的经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根据汤姆逊路透跟踪调查的27家零售商所提供的最新数据,其11月份的同店销售额实现了同比6%的增长,这一数字不仅仅远远超过2009年同期的0.6%,同时也超过了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6%。

  相比于往年,今年美国许多零售商都选择提前进入了圣诞节销售旺季的打折促销期,因此尽管美国经济前景仍然处于不确定之中,但是消费者仍然在种种优惠的刺激下开始进店采购。Kurt Salmon Associates零售行业分析师约翰·龙(John Long)指出:“我们目前看到的零售业销售数据,不仅仅是因为黑色星期五的贡献。”而根据美国全国零售联合会的预计,今年圣诞节销售旺季的销售额将实现2.3%的增长,而这一数字在2009年及2008年分别为0.4%及3.9%。(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