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金证券接受金岩石辞去首席经济学家申请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5日 07: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前国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金岩石(资料图)

  国金证券公告,公司于12月4日收到金岩石辞职申请,公司接受其辞去首席经济学家的申请。

  此前有报道称,金岩石被取消了准入美国证券业的资格,且在美从业期间曾有多起违规案件。(证券时报网)

  附:国金证券声明

  本公司于12月4日收到金岩石先生的辞职申请,公司接受其辞去首席经济学家的申请。 特此说明。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四日

  ====人物简介====

  金岩石公开资料显示,金岩石在中国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后,曾在哈佛大学从事学术研究,1990年在美国塔夫茨大学从事研究。1991-2001年在美国证券业创业,所创三普证券于1997年在纳斯达克借壳上市,后被摘牌,21世纪初回国后加盟湘财证券,2008年加盟国金证券,任首席经济学家,2010年12月4日辞职。(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