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虎财经:两党或就税收减免问题妥协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6日 07: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雅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6日早间 雅虎财经12月6日头条刊文《两党或就税收减免问题妥协》,现全文摘要如下:

  由于选择十分有限,美国共和党及民主党近日显示出将在经济刺激方案的问题上达成一致的迹象。而这其中就包括暂时向所有纳税人延长布什时代税收减免政策及向数百万美国人提供失业补助等内容。但是需要指出的是,两党成员在具体的细节问题上仍然存在分歧,而一些民主党议员也仍然表示,将反对向美国高收入阶层提供任何形式的税收优惠。如果不及时采取行动,美国国会最终面临的局面可能是将税率提高至2001年之前的水平,同时向所有纳税人征收更多的所得税。目前,奥巴马政府与一群中立派议员的谈判焦点集中在是否将当前税率延长两年的问题上。

  与此同时,美国劳工部本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美国失业率进一步攀升至9.8%,这也使得共和党同意奥巴马政府所提出的将失业保险有效期延长一年的要求的可能性进一步上升。如果一切进展顺利,双方的谈判可能在本周内取得成果。一些共和党人指出,如果需要延长失业救助,那么美国政府必须削减其他方面的预算。(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