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奥巴马要求延长失业救济金和信贷计划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6日 10: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上午消息,奥巴马总统日前首次在会谈中提出延长布什时代减税政策。他表示:任何延期减税新立法都必须包括延长联邦失业救济和他本人提出的减税政策。

  奥巴马告诉国会民主党领导人:如果立法不包括他本人的减税政策,他甚至会拒绝暂时性延长布什时代的减税政策。据一位政府官员透露,奥巴马要求的政策中还包括为每对有工作的已婚夫妇提供800美元的“工作薪酬减税”项目。奥巴马同时希望向有工作的穷人、大学生和收养儿童的父母提供更多免税的政策能被延长。

  目前会谈仍在进行,希望能在布什政府减税政策12月31日到期之前达成协议。

  奥巴马的要求将增加约1500亿美元的开支,所有这些经费来源于财政预算。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奥巴马告诉国会议员,如果减税政策到期将会导致95%的美国人增加税赋。” 来自肯塔基州的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诺表示,布什时代减税政策将会延长期限,在今年年底前,国会将就延长现有的减税政策与奥巴马达成协议。(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