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屡创新高 中国无线上望7.25港元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6日 1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近日大市乍暖还寒,资金持续流入强势股炒作。今天为大家介绍一只近日不断受资金追捧的股份──中国无线,香港交易编号是02369。

    集团是内地主要手提电话生产及设计商,主要产品包括3G手机,“酷派”智慧手机等。集团在近期内地中低端3G手提电话招标中共有两款手机入围,占招标总数约两成。目前公司重点生产的“酷派”智慧手机于内地3G手机市场占有率已达10.6%,排名第三。此外,集团将于11月陆续推出十款智慧手机,预期这将成为集团盈利的新动力。
另外,中央推出补贴计划资助内地居民更换3G手机,今年以来,内地3G市场发展迅速,三种网络制式合共录得4,000万户新增客户,按年增加四倍,并预计明年3G累计用户可达1.5亿户,集团作为主要手机生产及设计商,可直接受惠。

    集团股价近日不断创新高,市场预测集团本年每股盈利为0.29港元,以行业平均市盈率25倍计算,集团股价可升至7.25港元。投资者可于5.5港元附近吸纳,目标价可望7.25港元,跌破10天线5.05港元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