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活跃股点评:“涨停敢死队”火线拼入7只强势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7日 16: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华企业(600675)在停牌近7个月之后,今日刊登了7日复牌及关联交易公告。中华企业拟通过协议方式以现金8.3亿元收购上海地产(集团)持有的上房集团40%股权。二级市场,开盘即封死涨停,后市上升动能强劲,积极关注。

  深振业A(000006)“宝能系”姚氏兄弟再度掀起了对深振业A的举牌大战,目前累计持股量已达到10%,此举或引发“宝能系”与深圳市国资局新一轮的控股权争夺战。二级市场,早盘高开高走强势封停,大单进出频繁,资金活跃,积极关注。

  金丰投资(600606) 在停牌将近7月之后,同属于上海地产集团的中华企业和金丰投资终于在今日推出了各自的资产收购方案,两家公司将分别向大股东地产集团收购相应的资产,以提升各自的盈利能力。金丰投资拟以现金1.5亿元收购上海地产(集团)持有的上海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10.5%股权。置业担保公司是上海市唯一一家从事住房公积金贷款担保的专业机构,注册资本金7亿元,收购完成后,金丰投资将合计持有置业担保公司40%的股权,每年可新增2000万元左右的利润。二级市场,开盘即封死涨停,封单踊跃,积极关注。

  九鼎新材(002201) 经过一个多月停牌,今日披露了资产重组预案,公司拟以定向增发的形式购买常州天马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以现金方式向常州天辉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购买其持有的常州华碧宝特种新材料有限公司40%股权。两次股权收购涉及总金额达3.6亿元。二级市场,开盘即封死涨停,强势明显,积极关注。

  通化东宝(600867):公司7日公告,投资年产12000万支重组人胰岛素注射剂生产线项目。胰岛素出口有望成为公司未来的业绩增长点。预测公司10-12年每股收益为0.26/0.42/0.64元,积极关注。

  三安光电(600703):公司未来芯片收入或超50亿LED芯片及应用业务为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受到行业发展的带动,并结合产能扩张进程,预计公司10-12年每股收益为0.75元、1.40元、1.57元。横向整理,关注。

  东阿阿胶(000423): 阿胶与人参、鹿茸并称滋补三宝。目前价格已从2006年提升了近3倍,阿胶的价格还会有很大提升空间,阿胶提价效应和公司定位滋补保健品的战略目标,大量现金存在对该领域的并购可能,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