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调整已近尾声 A股触底反弹可期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7日 16: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诚投资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双双低开,其中沪指以2843.77点开盘,低开13.41点,深成指以12387.78点开盘,低开35点,集合竞价共成交了9亿。股指开盘后一度快速杀跌,后在地产板块的拉动下企稳回升,目前目前市场个股普跌。板块方面,触摸屏概念、黄金概念、房地产等板块目前盘中略有小幅上涨,而稀土永磁、有色金属、锂电池概念、航空运输、新能源等板块则均大幅调整。

  今日早盘市场成交清淡,说明仍处于非常谨慎的氛围中,即将公布的11月宏观经济数据能否促使再次加息的担忧仍始终困扰市场,这样的情况下投资者还应保持克制。

  操作策略上,市场人气低迷,权重股回调拖累股指,个股行情分化。总体判断,我们依然认为中线谨慎乐观,短期调整进入尾声,但个股短线风险犹存,稳妥的操作策略是控仓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