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虎财经:美失业率下降城市数量减少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8日 07: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雅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雅虎财经》头条刊文《10月份美失业率下降城市数量减少》,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劳工部周二报道称,10月份美国372个大都会地区中失业率下降的大都会城市数量下降至200个,不及上个月的水平。此外,失业率上升城市数量增至108个,失业率与上月持平城市数量为64个。这是自7月份以来最少城市显示就业改善的一个月。在9月份,失业率下降的城市数量达321个,而失业率上升的城市仅有31个。

  此外,有一些积极的迹象:仅有10个大都市地区报告失业率在15%以上——其中八个城市在加利福尼亚州。这低于9月份的13个和7月份的17个。有102个城市报告失业率至少在10%,少于8月份达到的124个。而根据美国劳工部上周的报告,11月份全美平均失业率从此前一个月的9.6%上升9.8%。美国的各个大都会的数据相比全国数据滞后约几个星期。

  穆迪的区域经济学家史蒂夫科克伦今天表示,10月份美国中西部地区城市的就业改善最明显。科克伦说,10月份失业率下降幅度最大的城市大多出现在中西部地区,其中包括伊利诺伊州的罗克福德、俄亥俄州的托莱多和桑达斯基和印第安纳州的布卢明顿。(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