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联通拟本月底降低3G套餐门槛至46元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8日 09: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一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联通12月7日发布新闻稿称,将于12月底推出新的3G套餐,并将原A、B两个套餐门槛进一步降低至46元,这已是中国联通近几个月来第二次降低3G套餐资费。

  公告称,本次推出的3C基本套餐C共分46、66、96元三档,并包含更多本地语音分钟数、以及更加灵活的上网卡计费方式。

  同时,原有面向手机上网用户的A套餐和面向国内漫游长途使用较多的B套餐门槛进一步降低,均推出了46元档的新套餐。

  此前的5月1日,联通宣布原有3G资费进行部分调整,并增加新的3G套餐。其中,将原基本套餐包外可视电话资费,由每分钟0.90元调整为每分钟0.60元;同时在原3G iPhone套餐基础上增加96元套餐。

  根据中国联通上月披露的最新运营数字,截止10月31日,中国联通3G用户累计到达1165.6万户。

  中国联通近期备受消费者有关其3G合约资费及政策的诟病。其日前宣布的iPhone合约新政被质疑剥夺消费者的选择权,此外近日媒体披露的“史上最贵微博”事件也引起消费者有关联通未尽消费提示义务的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