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黄金期货走低 受投资者逢高抛售拖累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8日 09: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一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黄金期货合约周二走低,未能守住早盘涨幅,因为投资者在金价上扬至纪录高点后进行获利了结。

  不过,黄金期货合约仍守在每盎司1400美元的关键水平上方,显示交易员们依然对通货膨胀感到担忧。

  纽约商交所Comex分部交投最为活跃的二月黄金期货合约结算价跌7.10美元,至每盎司1409美元,跌幅0.5%。该合约盘中一度触及每盎司1432.50美元的纪录高点。

  整个12月份基金经理们都对锁定利润尤其敏感,因为在投资界,年末盈利是衡量基金表现的基准指标。受此影响,黄金期货走势无法持稳,因为每波上涨都将引发一波抛盘。

  今日早些时候,金价一度上扬,因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与国会共和党领导人就将减税政策延长两年达成协议。

  这一消息促使投资者重返黄金市场,因此前许多交易员担心明年实现的利润将面临更高税收,因此在近期金价上扬后进行了获利了结操作。